太子企业集团(Prince Group Auto21)创立于西元1965年,目前事业已发展涵盖:高科技创投管理事业、人工智慧(AI)及物联网 (IOT)产业,包括人机介面(HMI)、生医科技(BioTech)、智慧载具(Intelligent Vehicle 【AGV + Drone 无人机】)、智慧农业(Smart Agriculture)等。
发展及成长于工业及服务产业(产销全球各大车厂等各种车型并与SUZUKI经营合资公司)、产业及物流车辆(与KOMATSU、TADANO经营合资公司),投资房地产、金融服务业、零售服务业等,是多元化的综合型企业集团。
太子企业集团与MIT(美国麻省理工学院)已有30几年的合作关系,也是MIT全球250家的企业正式会员(full membership)之一,共同发展创新科技与智慧产品之研发并协助MIT新创公司发展及成长。
近年来,太子企业集团亦透过与台日新创公司的合作,致力于促进新技术的研发与双边市场的开拓,并加强台日间的合作与交流。

CEO簡介 Next

A21 Ventures

了解更多

2019年,太子企业集团与创新工业技术移转公司 (ITIC) 共同合资成立巨盟管理顾问 (A21),整合百年的产业资源与投资专业,辅导新创企业迈向国际。
透过提供资金、日本在地商业人脉网络及商务开发团队的转介,巨盟管理顾问 (A21) 协助企业拟订海外经营方针,并开发策略型商业模式,提升企业在日本及海外市场的竞争优势与价值。

Next

台松堆高机股份有限公司

了解更多

台松堆高机股份有限公司,于1990年由全球知名产业机械制造者—日本小松(KOMATSU)株式会社与太子汽车共同投资设立,为日本小松堆高机之台湾总代理;销售机种从0.5吨的小型电动堆高机至45吨大型引擎式堆高机等各种轻重机型。台松在全台设有7个营业据点,所销售的小松堆高机为国内堆高机市占率第一,为国内最专业的堆高机销售公司。

Next

穿戴式手势辨识控制装置

了解更多

酷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穿戴式手势辨识装置,可量测单一手指动作,具有不受外在环境及天候影响之特性,使用简便且可靠,可应用于物联网产业。

Next


 Invel 

Invel Japan

INVEL研发中心设立于美国,应用Bioceramic(生物陶瓷)技术,发展科技智慧衣、鞋垫,手套,袜子,眼罩,毛毯和床垫等生活用品,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,藉由先进科技轻松注入健康与美丽。

Next

智能农业自动监控系统

了解更多

提供自动化智能农业解决方案,是一种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的农业技术,为温室和农场提供经济有效且精准的植栽控制系统。

Next

智能组合式无人机及搬运车队

了解更多

建立网络化,集体行为,仿生全方位移动平台技术,可以解决地面或高空特殊几何外型产品不易搬运的问题。
载具间可达到组合式搬运,高灵活性应用之效益。

Next

国际业务代表

联络我们

2020美国消费电子展花絮

了解更多


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花絮

了解更多